叶受前提雜食 主周叶双叶(ू•ω•ू❁)其他CP不管多冷全部都能吃←
叶神大眼小周的脑残粉(*´◒`*)
 
 

只是记录个周叶脑洞

刚刚边洗澡边发散思维的时候开了个周叶的脑洞,可以简称叫《穿越时空爱上你》【不你等等,先记一下不然等等喝口水就忘光光【。

只是个脑抽产物,应该一堆bug吧 (思索


小周跟老叶是不同世界的人

小周的世界tag:未来/机甲/外太空异形/文字泡攻击  ((等等

老叶的世界tag:魔法/刀剑长枪长矛/巨龙/星星射线  ((咦?

((明显显示出那个世界里还有谁(#


内容简单讲讲大约是


某天小周开着一枪穿云号在太空里兜风(?),他打开电脑想看看联盟有什么新消息,结果一打开屏幕看到的却不是往常挂有小周的联盟宣传照的画面,而是一个穿着奇怪服装叼着烟的男人.对方明显也愣了一下,然后说"这是成功了?"

行动力max的枪王大大一秒关上屏幕重新打开,又变回正常画面,他想说应该是太累了产生幻觉于是拿起一旁的水杯想喝口水压压惊,但水杯一拿起来又在水面上看到刚刚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说"小帅哥,别害怕,我不是坏人,你冷静点。"

((完全没说服力啊叶修大大


反正聊一聊之后知道那个男人是来自另一个世界,他是个有强大近身战斗力的高级魔法师(。),出现在小周电脑屏幕跟水杯是因为叶修大大在测试一个他新发明的魔法,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的人并与之对话的法术。


之后小周常常在各种神奇的地方看到叶修,例如镜子、通讯器萤幕、浴缸水面(........)之类的地方


"可能我们身上有某种地方很相似,所以每次都连结到你吧。"有次小周问他为什么常常看到他,叶修思考了一下这么回答他。


后面就是各种谈天说地,透过魔法了解彼此生活然后爱上对方(。想要触摸对方但是碰不到


然后就是在我脑中一闪而过让我开了这脑洞的狗血画面

↓↓↓


  叶修浑身是伤的拿着一把红伞,隔着随身携带的小镜子把手指贴在周泽楷的脸上。

        "小周,没用的。"叶修带着淡淡的、看起来随时会消失的微笑"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不管是用什么方法,我们都无法真正触碰到彼此的。"


  周泽楷隔着通讯器萤幕也把手贴在叶修脸上,然后看着叶修的身影越来越模糊.他知道,当魔法消失,就代表施法者已经殒落。


  周泽楷之后换过好几次通讯器,但是这个老旧的通讯器他依然随身携带,他想叶修只是伤太重暂时失去维持魔法的力量而已,他相信有一天通讯器萤幕还会再亮起,然后那个让他心心念念的人再度笑着跟他说"好久不见啊,小周。"


这样看下来很像应该会是BE,这种情节要怎么HE啊? ? ?

就让my大眼儿施个大魔法让叶修大大复活然后把他送到小周的世界吧my杰希是外挂一样的存在呢!【住手好吗


12 Jan 2016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