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前提雜食 主周叶双叶(ू•ω•ू❁)其他CP不管多冷全部都能吃←
叶神大眼小周的脑残粉(*´◒`*)
 
 

【周叶】你出差的那几天 (补完)

原本是想补在原来那篇的,不过小伙伴说直接重新发一篇吧,所以我就重发啦! 【←  有在29号结束前写完真好【拭泪


*标题取名废

*两人退役後同居,小周上班族设定

*多年没写文已退化成幼稚园生文笔【痛哭  有bug请无视…

*平淡!短小!老梗!流水帐!OOC!

*直接丢估狗翻译转成简体,有怪怪的地方跟我讲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00


叶修是被太阳晒醒的。


“小周…热…”没张开眼,翻身继续睡。


平常只要叶修讲完,周泽楷马上就会把窗帘拉上,顺便再开空调。但今天没有,过了几分钟还是一样热,只好再翻回去打算看看周泽楷在干嘛。


“小周你怎…”手摸到的只有被早晨的阳光晒温暖的被子。


叶修愣了一下,眨眨眼,才想起周泽楷出差还没回来。


已经第十五天了,还是会忘记现在旁边没睡人。叶修坐起身,看着周泽楷离开前贴在床边灯台上的纸条发呆。


“前辈,早安。”


01


结果在床上发呆了近十分钟才回过神,抓抓头发,拖鞋要穿不穿的走去洗漱。


“前辈,牙膏和洗面乳不要搞混。”


洗手台上面的镜子也贴了张纸条,一走进浴室就会看到。之前叶修好几次在没清醒的情况下把洗面乳当成牙膏挤,刷的时候也没发现,梳洗完出去还问周泽楷是不是换牙膏了怎麽味道不一样,这时才发现是用错东西。


“真是,如果我还没清醒也看不到你写的啊,傻小周。”叶修嘟哝着,嘴角上扬了好几度。


洗脸的时候感觉有点刺刺的,照照镜子,胡子已经长了一截。平时周泽楷会提醒-联盟第一脸可是很注意外观的-而且在恋人面前多少会注意一下形象(?),所以倒是不会忘记刮胡子。结果这几天没人提醒也没人看,每次洗脸的时候随意洗洗就出去了,压根儿就忘记要刮胡子。


挤了刮胡泡泡,拿起刮胡刀就刮,刮完才发现拿到周泽楷的刮胡刀。叶修觉得下次如果周泽楷又要出远门,纸条内容要加个刮胡刀的提醒。


02


换上家居服走出房间,顺手点根烟叼着,一边走进厨房一边思考早餐内容。


准备要开冰箱的时候,叶修顿了一下,用惋惜的表情把抽没几口的烟捻熄。冰箱门上也贴了两张纸条,其中一张用粗麦克笔写了“前辈,抽烟不好!”,还用惊叹号加强语气。


不来根烟我没法清醒啊。叶修嘀嘀咕咕,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棒棒糖咬着,然後看向冰箱门上另一张较大的,上面是冰箱里有哪些食物和他们的保存期限。平常周泽楷在家会注意食材保存,这次出门比较久,周泽楷怕叶修三餐泡面度日,所以在出门前买了好些食物放冰箱,但是又怕叶修懒得煮,东西放着放着就坏了。而且叶修又不太会注意这个,一不小心吃下肚就糟了。


叶修研究下清单,打开冰箱把要过期的牛奶拿出来,顺手带了两颗鸡蛋,打算早餐就煎蛋配牛奶。


解决早餐后把餐具拿去水槽看到几个没洗的碗盘,才想到昨晚急着去抢boss,把东西丢进水槽泡水就奔向书房了。周泽楷在家的时候会帮他洗,现在只能自己来。


叶修有点担心,“别长蟑螂啊。”,我们家在十五楼应该不会有蟑螂吧?


太小看蟑螂了啊,叶修大大。



03


带着兴欣公会的人在霸图、轮回、蓝溪阁手下抢了两个boss后,叶修伸个懒腰,看时间已经下午两点了。


难怪有点饿啊。叶修揉揉肚子,准备泡泡面吃。打开平常放泡面的柜子发现里面空无一物,只有一张写着“前辈,不要吃泡面。”,才想起出门前周泽楷就把泡面全扔了。


“泡面是及时拯救人类饥饿的伟大发明啊,小周就是不懂。”叶修叹口气,走去客厅找找之前周泽楷整理的外卖清单,不知道这时间有哪些店家还没关。


在等外卖的时候,叶修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新讯息。手机是同居后周泽楷买给他的,一开始就只存了周泽楷的电话,但两个月后被来找他玩的苏沐橙发现,然后通讯录里的电话越来越多,信件匣里的讯息也激增。有大约一半是黄少天发来找叶修pk的(叶修常嫌吵把黄少天的QQ屏蔽掉),剩下一半是其他人发的节日祝福或是一些闲聊。周泽楷发给叶修的讯息不多,平时都见的到何必发讯息呢。不过这半个月来发的讯息可以抵过半年的数量了,每天三到五封,内容不外乎是不要抽烟和不要吃泡面不要熬夜,除此之外最多的还是


“前辈,想你。”


我也想你啊,小周。叶修看着新传来的讯息,眼中装着一点想念。叶修怕打扰到周泽楷工作,周泽楷怕影响到叶修打游戏,所以他们只在周泽楷睡前通话。虽然每次只聊十分钟左右,还大部分是叶修在讲,不过只是听着对方的呼吸声就能感到安心,想念也消除了不少。但是长时间累积下来,每次挂断电话后是更加的寂寞。


在准备赌赌看打通电话给周泽楷时,门铃响了。叶修只好起身去开门,“晚上再打给你。”叶修对手机说。


04


两人都在家的话,约莫下午五点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会出门散步偶尔慢跑一下,当然叶修是被硬拉出去的。现在周泽楷不在家,叶修乐的坐在电脑前不挪窝,意气风发得指挥兴欣众人把各大公会会长搞得一个个炸毛。在叶修接到新野图boss刷新然后已经被轮回的人先一步赶到的消息时,周泽楷帮叶修电脑设的闹钟也跳出来,铃声还是周泽楷特意录的“…前辈,散步。”


因为是一个人在家,所以叶修没插耳机打游戏,铃声被麦克风收到,兴欣众人也听到了。


“老叶,你家枪王大大叫你运动了,还坐在这儿干什么,小心赘肉长多了周泽楷就不要你了!”魏琛趁机挤兑了叶修一把。


“这不是怕我走了boss就被你这轮回二团团长给抢了吗?”叶修立刻反击回去。


“胡说八道!老夫是这种人吗!”


“叶修大大啊,你确定不是周泽楷故意在这时候把你叫出去的吗?”


“小周哪那么猥琐呢,方锐大大。”


跟大家扯了一圈后,还是被苏沐橙笑着赶出门。叶修从鞋柜拿出他们之前一起挑的运动鞋,拿出来后就会看到鞋柜里贴的纸条,“前辈,小心车。”


叶修笑了一下,“小周,我出门啦。”


05


回到家的时候差不多六点了,但是两点多才吃午餐,现在并不怎么饿,叶修决定先洗澡再来考虑晚餐。


叶修把换下的衣服丢到装脏衣服的篮子里,然后掉出来好几件。


该洗衣服了啊。平时两人份的衣服两天洗一次,这几天都是一个人,叶修想说多累积一两天再洗比较不浪费,结果积着就忘了。


用十五分钟洗完澡,整个浴室都是薰衣草的味道。当初是叶修挑这味道的,说是听沐橙说薰衣草有镇静、放松心情的效果,小周你工作那么累用这个让你纾缓一下。至于效果如何,叶修表示闻起来还挺舒服的下次继续买这香味的。


拿条毛巾盖在头上揉了几下就要走出去,结果开门的时候看到门上的纸条,“前辈,吹头发。”,叶修只好拿着吹风机去洗衣间,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后吹起头发。


头发才吹了半干,叶修就把吹风机关了。把吹风机放回去的时候旁边有张纸条,“前辈,会感冒。”


小周,其实你根本就在旁边看着呢吧!叶修忍不住吐槽,只好又把吹风机打开将头发吹干才回书房继续跟荣耀女神谈情说爱。



06


当叶修抬头看时间已经过十二点了。估摸着周泽楷差不多快打电话来了,于是跟公会里的人打声招呼就下线关电脑。


结果叶修洗漱完躺到床上时,周泽楷都没打来,只传了一封讯息要叶修早点休息。叶修觉得有点奇怪,猜测大概是周泽楷还在忙,决定等一会儿看晚点会不会打来然后开了节奏大师来玩。


玩了一个小时,破了黄少天和张佳乐几次记录后,周泽楷还是没打电话,打过去是转语音信箱。叶修有点担心,之前不管多晚周泽楷都会打电话。但是又想大概是他忙太晚回旅馆直接睡着,所以只好按下担忧的心情躺回被窝。


他转向周泽楷平时睡的位子,闭上眼睛,“晚安,小周。”


床边的柜子上贴了张纸条。


“晚安,叶修。”



07


今天的叶修又是被太阳晒醒的。


“小周…帮我把窗帘拉上…”叶修迷迷糊糊的说,过了几秒才想到周泽楷不在,只好准备爬起来自己拉窗帘,结果在这时就听到窗帘被拉上的声音。


叶修马上爬起来,然后就看到一张对着自己微笑的帅脸。


“前辈,早安。”周泽楷走过来,抱住蹭了蹭他想念多时前辈。


叶修还陷在突然看到应该还在北京出差的恋人出现在家里的惊吓中,等到一丝温暖覆上嘴唇时才回过神。


虽然满腹疑问,但是多日没接触的熟悉的温度让叶修无暇顾及。原本轻浅的吻变得激烈,累积起来的思念让两人疯狂的啃咬对方的嘴唇,舌尖相互触碰纠缠,像是要吞掉对方才能化解长时间的相思。


等到两个人都快喘不过气时才恋恋不舍的分开,好不容易缓过气后又贴在一起厮磨着。


“怎么回来了?不是还有三天吗?”叶修在双唇稍稍分离的时候问。


“提早结束了。”


“怎么不告诉我?”叶修皱眉看着周泽楷。


“想给前辈…惊喜”周泽楷无辜的回看他,“生气?”


被周泽楷这样看着,想气也气不起来,叶修揉一把周泽楷的头发。


“没生气,不过你突然没有联系我会担心。”


“抱歉。”周泽楷认真的看着他,“下次,一定说。”


“嗯,下次记得。”叶修说完突然笑了一下,“说起来,刚刚我还没跟你说早安呢,重来一遍?”


周泽楷愣了愣,也露出笑容,“前辈,早安。”


“早啊小周。”叶修指指自己的嘴唇,“不再来一次早安吻吗?”



【END】



终于打完啦!还好有赶上!一开始以为可以在一千五之内解决结果还是爆字数了。

打不了什么正经的贺文只好生个傻白甜的东西…虽然不怎么甜…结尾特别凌乱还特ooc…而且我果然不会写接吻…总之要喷请轻喷(´;ω;`)有错字还是啥的请跟我说。


最后再说一次!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

29 May 2014
 
评论(10)
 
热度(45)